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兔兔公佈「Android」手機效能排名!前三名都是「它」

2018/03/14 14: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據安兔兔甫公佈的 Android 手機 2 月跑分排名,前 3 名皆由華為的手機包辦,依序是也有在台上市的 Mate 10、Mate 10 Pro,以及榮耀 V10。在台也有知名度的小米6、小米MIX2,以及三星的 Galaxy Note8,則分居第 8 到第 10 名。

需強調的是,安兔兔此次公佈的分數為 2 月間抽測得來的平均分數,並非最高跑分。此外,由於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以及三星 Exynos 9810 處理晶片的手機尚未上市,因此如三星 Galaxy S9+、Sony XZ2 這些 MWC 新機則未列入。至於三星的 S8+、S8,以及 Sony 的 XZ Premium,則未擠入前十。

不過也有中國網友質疑安兔兔的評測結果,認為華為 Mate 10 系列的 Kirin 970 實際效能並沒有這麼傑出,長期高強度使用(如 3D 手遊)下也會有發熱問題。

也有網友質疑安兔兔曾有的疑似「作弊」歷史,並嘲諷主要由小米創辦人雷軍持股的安兔兔,是為了替自家 Snapdragon 845 新機造勢、想預先「捧殺」華為的新品,才調高了 Mate 10 的跑分。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海外銷售傳佳音!U11「SIM-Free」版日本預購售罄

iPhone X 銷售無力!台供應鏈營收大挫 7 千億、挽救得靠平價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