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首場大型發表會!蘋果確認「WWDC」時間、將揭曉 iOS 12

2018/03/14 11: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蘋果於美國時間 13 日正式送出邀請函,確認其從 1989 年起、連續舉辦 28 屆的 WWDC 活動(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將在美國時間 6/4 ~ 6/8 於加州聖荷西舉辦。

依往例,本次活動將會在首日介紹其各項作業系統的預覽版,包括 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隨後的幾天則會細項地簡報各系統的新款 API。

不過,儘管本質是開發者大會,活動主軸也是向開發者們揭露新的開發工具、新版作業系統的特性,並預示蘋果來年的軟體動向,但 WWDC 在賈伯斯的經營下,也開始會有消費端新品,如第一代 Mac Pro、iPhone 3G ~ iPhone 4、首款搭載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去年 WWDC 上,蘋果也推出了新款的 iMac Pro、HomePod,並更新了 MacBook Pro 產品線。

2017 年的 WWDC 邀請函(圖/翻攝自 The Verge)

至於今年的 WWDC 除了新版 iOS 外的可能新品,則包括平價版 iPad、新版的 MacBook Air 或更平價的 MacBook、紅色版 iPhone 8 等。也有消息指蘋果可能會在 WWDC 上發表第二代的 iPhone SE。

至於 iOS 12 方面,今年將不會有太搶眼的新功能,只專注在提升穩定度。但《彭博社》曾爆料,指新版的 macOS 將支援 iPad App,為 Mac 與 iOS 的融合跨出一大步。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海外銷售傳佳音!U11「SIM-Free」版日本預購售罄

「可用元素變少」!Sony 設計師回應新機外型與 HTC U11 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