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3 Beta 5 更新!強化 iPhone X 操控性能

2018/03/13 10: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佈iOS 11.3 beta 5更新版,針對iPhone X 的Face ID解鎖速度、相機切換速度作優化。並加入4個全新角色的Animoji動畫表情貼圖。 (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今日向開發者、和公眾測試者推送了 iOS 11.3 的第五個 Beta 測試版本。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此次釋出的 Beta 5 更新版,主要針對 ARKit擴增實境部份的重大升級,釋出全新的 ARKit 1.5版,可更準確地支援辨識門板、牆壁等不規則表面物體,並與 AR 虛擬物件合成,帶來更逼真的AR 操控體驗。此外,新版的「健康」App,在「健康記錄」新功能,整合醫院、診所等來源,讓用戶可查看個人的醫療數據。

另,也特別針對 iPhone X 效能作優化改善,為 Face ID 臉部解鎖、相機切換操控,帶來更順暢的速度,並加入 Animoji 動畫表情貼圖新增四個全新角色:獅子、熊、龍、骷髏頭。

iOS 11.3 beta 5更新版,針對ARKit 擴增實境的操控體驗強化,可更準確地支援辨識門板、牆壁等不規則表面物體,並與 AR 虛擬物件合成,帶來更逼真的體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先前於1月在官網預告將在春季正式發佈新版的「iOS 11.3」,最主要的重點就是新增電池健康度的顯示功能、降速開關。到目前為止, iOS 11.3 測試版陸續已推送了五個測試版本,外媒推測,距蘋果「iOS 11.3 」正式版推送的時間點,已越來越接近,很可能在3月底之前就會正式向所有用戶發佈新版。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S9 續航測試大勝 iPhone X!上網時數卻落後 HTC「前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