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irPods」耳機熱潮再起:出貨等半個月、估明年推第二代!

2018/03/12 15: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英國巴克萊銀行分析師推估,蘋果在 2016 年 12 月發表、並在隨後一度熱銷至缺貨的無線耳機「AirPods」,可能會在明年推出新版。巴克萊銀行並預估,2018 年,AirPods 的出貨將會成長至 3 千萬副。

對比之下,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則相信,AirPods 出年的出貨約在 2,600 萬至 2,800 萬,稍微少了一些。儘管已上市 1 年多,這款耳機至今仍看似熱銷,除在美國蘋果官網需等待 2 ~ 3 週,台灣官網也得等上 1 星期才能入手。

至於其下一代,巴克萊銀行則相信 AirPods 會在 2019 年年初推出新品,並支援降噪功能。日前,《彭博社》也曾表示,第二代 AirPods 將支援「Hey Siri」功能以及防水防塵,但此兩項新功能巴克萊銀行則未提及。

對照 AirPods 相對被看好,蘋果的新音響「HomePod」銷量則被巴克萊銀行認為較為平淡,但蘋果的首批產量似乎仍有 600 萬到 700 萬台。蘋果也傳出會繼 AirPods 再推出另一款自家頭戴耳機,並支援主動式降噪。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年手機市場慘烈?中國新機增加 3 成、出貨卻暴跌 4 成!

三星 S9 首波評價出爐!外媒:設計頂尖、但僅是「S8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