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9、S9 Plus下週上市!新機體驗活動開跑「透明窩」成打卡熱點

2018/03/09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旗艦新機 Galaxy S9、S9 Plus 即將在下週五、3月16日於全台正式上市開賣。(圖三星提供)

三星旗艦新機Galaxy S9、S9 Plus 即將在下週五、3月16日於全台正式上市開賣,針對此次新機主打的「一鏡雙光圈」、「超慢速錄影」、「AR虛擬人偶貼圖」、「景深即時預覽」等新功能,三星此次特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戶外廣場,打造四大主題情境區,並舉辦期間限定的消費者體驗活動,即日起至3月11日,每天下午 2點到晚上 10點,有興趣的民眾都可到活動現場搶先體驗 S9、S9 Plus 實機的強大拍攝功能。

即日起至3/11日,於台北信義區戶外廣場舉辦 Galaxy S9 新機體驗活動,以透明泡泡窩打造的主題情境區,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打卡。(圖三星提供)

此次活動體驗區以 Lady's Night 概念,現場設置四大主題情境區,包括有創建專屬個人貼圖的「AR 虛擬人偶」區、賞櫻漫步的「超慢動作攝影」、強調日與夜都好攝動人的「F1.5與F2.4雙光圈」區,以及以透明圓球泡泡窩打造的「景深即時預覽」。體驗活動已於今3/9日展開,現場吸引不少民眾駐足體驗打卡。

你可能也想看

該升級 Galaxy S9 還 S9 Plus?先來看達人解析

S9 Plus 贏過 iPhone X!DxOMark 相機評測:史上最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