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加州大學合作!Galaxy S9 成首款能量測血壓的手機

2018/02/28 17: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nology News World)

行動裝置搭載光學感測器已經見怪不怪,如 Apple Watch 就是使用背後的感測器來檢測心律等資訊,但現在這項技術將不只出現在穿戴裝置上,如三星(Samsung)最新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9 便同樣具備這樣的一個傳感器。

(圖片來源/Android Headlines)

根據三星官網的訊息,Galaxy S9 / S9+ 上搭載的感測器可以檢測使用者的血壓資訊,並推算用戶的壓力程度。透過與 Bixby 整合,三星表示這項技術還能夠透過手機的攝影鏡頭來分析食物中蘊含的卡路里。

三星亦將這項技術稱為《My BP Lab》,並與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實驗室合作開發。目前三星也推出了為期三週的 UCFS 測試計畫,以記錄受試者的各項資料與每日壓力指數,並與血壓、睡眠等資料做整合。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S9 多項跑分測試成績出爐!外媒實測:安兔兔破24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