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9 要來了!官方宣傳影片遭外媒搶先流出

2018/02/25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leaks)

三星(Samsung)新旗艦 Galaxy S9 即將在今晚凌晨釋出,從過往經驗看來越接近產品發表時間,流露出來的資訊可信度越高,根據國外爆料達人《SlashLeaks》的洩漏,將疑似官方 Galaxy S9 宣傳影片上傳到 Youtube,讓等不及的星粉能搶先一覽 Galaxy S9 的所有功能。

外媒《Phone Arena》認為這似乎是三星內部人員不小心手滑洩露出的,不然這段影片理應會在發表會上播放,而根據影片內容,似乎證實所有過去對 Galaxy S9 的預測與傳聞相當吻合。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leaks)

三星在新的宣傳影片用上了一段意義深遠的文字「重新定義智慧手機」,這讓人想到十年前 Apple 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一代 iPhone 發表會上說的「重新創造手機」。影片最後還透露 Galaxy S9 將支援三星 DeX Dock,讓智慧型手機能搖身一變成一台桌上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9 凌晨登場!全球發表會直播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