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旗艦手機效能刷新紀錄?高通 S845 安兔兔最新跑分出爐

2018/02/25 12: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Evan Blass、Gizmochina、SLAHLEAKS;編輯合成)

MWC 展即將登場,今年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搭載新一代高通旗艦處理器S845的重量級手機,都將在MWC展首度正式亮相發表,據了解包括:三星Galaxy S9 與 S9 Plus、SONY Xperia XZ2、小米7、小米 MIX 2S等旗艦新機都可望登場。相比去年前代採用S835處理器的機種,在手機性能的跑分表現上,預期 S845 旗艦機款將有所提升。

據知名手機跑分平台「安兔兔」跑分數據庫,最新公布評測的跑分成績,以最新版本的「安兔兔評測V7版」測試(此版於去年12發佈),高通 S845 機款所測出的單次跑分成績,竟高達 26.5 萬分,不但大幅超越去年的S835機種,更首度刷新 Android 手機跑分的紀錄門檻。更令人意外的是,此次最新曝光的跑分成績,還贏過蘋果 iPhone 8 搭載的 A11 Fusion 處理器,平均跑分成績的21.7萬分(為採用安兔兔V6.3版)。

高通全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45,安兔兔跑分評測出盧。(圖翻攝自安兔兔官網)

觀察安兔兔跑分數據資訊顯示,以破26萬分的單次測試成績看來,在各項測試表現部分,在CPU性能的跑分達到近9萬分,GPU性能則是高達10.8萬分;此外,UI性能也有近5.9萬分的成績。

採用全新架構設計的 S845 旗艦級處理器,由三星以第二代十奈米製程打造,結合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處理架構、NPU神經網路等技術,帶來更強大的行動運算效能,在影像拍照、連線能力、電池續航力上,都有所升級進化。

高通表示,相較上代S835,ˊ整體性能提升30%,功耗比提升30%,影片處理效率提升了2.5 倍。從最新公布的跑分成績看來,各項均有提升,尤以GPU性能項目的成績提升最為明顯。

高通全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詳細規格。(圖高通提供)

小米首款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的旗艦新機小米7渲染照,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Gizmochina)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公布的高通S845處理器的最新單次跑分成績,採用的是已針對Android手機釋出的最新版「安兔兔評測 V7 版」,並未指出是採用何款機種;至於iPhone手機部分,目前安兔兔跑分庫資料仍為「安兔兔評測 V6.3 版」。針對iOS系統的「安兔兔評測 V7 版」仍未正式發佈,安兔兔官網指出將在近期登場,但並未指出具體上線時間。

你可能也想看
高通 S845 跑分落敗!Android 手機最強處理器換「它」當

Android 旗艦機最強大的處理器?高通 S845 帶來全新三大進化

2018 MWC 展前大盤點!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這 5 款旗艦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