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貴 Galaxy 旗艦?三星 S9 可能要價台幣 3 萬

2018/02/23 14: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8(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儘管規格、功能都讓不少「星粉」持續期待,但三星的 Galaxy S9 系列似乎要創下系列推出以來的最高定價了。據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的說法,這款手機的定價將是 841 歐元、另一款螢幕較大的 S9+ 則是 997 歐元,折算下來,將會是最高台幣近 36,000 的高價手機。

不過,由於歐洲區物價較高,手機通常也較貴。考慮前代的 S8 與 S8+ 分別是 799 歐元、以及 899 歐元,而其在台灣的定價則是 24,900 元與 27,900 元,大約比歐洲便宜 4 千,姑且以此計算的話,預估未來 S9 與 S9+ 的在台定價,可能會是 26,000 元、以及 30,000 元上下,仍然不算是平價機種。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

至於功能方面,預估 Galaxy S9 將會有黑、紫、藍、灰 4 種顏色,螢幕尺寸亦會維持在 5.8 吋與 6.2 吋 Super AMOLED 全螢幕(18.5:9)。其他設計像是 IP68 防水防塵、1,200 萬畫素主相機,皆與前代 S8 保持一致。

而 S9 相比 S8 的升級點,預估將有效能更好的人臉解鎖與虹膜辨識,指紋感測器的位置也會從相機的一旁移到下方。此外,S9+ 除了螢幕更大,也預計會換上雙鏡頭,並支援可變式光圈(f/1.5 與 f/2.4)。不過,由於電池電量保持與前代相當、記憶體則仍是 4GB(S9+ 為 6GB),「規格控」用戶可能會感到有些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還沒正式發表,但三星 S9 系列已都在今年 1 月就在台通過 NCC 驗證,並有 256GB 儲存空間的版本。這可能意味著這款手機,可能會比去年的 Galaxy S8 系列更早在台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2018 MWC 展前大盤點!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這 5 款旗艦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