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 iPad 再等等!傳近期將推平價新款、支援 Apple Pencil

2018/02/23 12: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如果想入手一台 iPad 看劇滑小說,未來可能值得再忍耐一段時間再下手!近日,除了兩款先前沒有的 iPad 型號被登錄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暗示新品可能即將上市,新的爆料也表示,這款應該會以平價定位亮相的新 iPad,也可能支援上 Apple Pencil。

據中媒愛范兒消息,新款的 iPad 整體構造似乎與 2017 版的 iPad 完全相同,只更換了螢幕模組,因此支援 Apple Pencil 的可能性確實存在。此項消息或許也側邊證實新款的 iPad Pro 的賣點會是全螢幕設計與 Face ID,以彌補下放 Apple Pencil 功能後缺少的核心特色。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過去,iPad Pro 相較一般版 iPad 的升級處,大致是更好的螢幕、更好的晶片效能、以及支援 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除了以支援 Apple Pencil 為賣點,這款新 iPad 也可能有新的配色,預估會是與 iPhone 8 偏淡的金色類似的設計。至於售價方面,據先前《Digitimes 電子時報》的說法,平價版新 iPad 可能會是 259 美元,而依蘋果的定價模式來判斷,可能會以台幣 8,900 元在台販售。不過,也不排除此價位會是新 iPad 推出後、將目前的 2017 iPad 降價後的結果。

至於不少用戶關心的 iPad mini 5,目前則沒有其他消息,亦不排除蘋果可能就此停產、或只是將 iPad mini 4 換上較新的處理晶片(如 A9)。而新一代支援 Face ID 與全螢幕設計的 iPad Pro(可能使用 OLED 面板),則預估要等到今年下半年。


你可能也想看
平價 2018 版 iPad 要來了?兩款型號曝光傳近期將開賣
2代 iPhone SE 傳將有「這項」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