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進軍網紅界?Facebook 新增一項功能讓好友秒變「粉絲」

2018/02/23 14:15 文/記者劉惠琴

臉書推出新功能,可把個人臉書快速轉換為「個人粉絲專頁」。(圖片來源/法新社)

臉書個人帳號的好友,現在也能一秒自動變「粉絲」?對有意進軍網紅界、打造個人品牌的人來說,現在只要透過臉書新功能「依據個人檔案建立粉絲專頁」,就能快速創建擁有個人專屬的粉絲團。

透過「個人檔案-粉絲專頁轉換工具」,原本的好友可直接成為個人粉絲團專頁的粉絲(可全數複製、也可選擇僅邀請特定好友加入),藉此可瞭解每則 PO文的數據資訊、粉絲們對Po文的反應、分享互動狀況、發文觸及率等資訊,另,還可加強推廣個人粉絲團。此外,原本的個人臉書帳號仍會保留。也就是說,個人臉書帳號、與個人粉絲團帳號,都會同時存在。

特別提醒的是,發佈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的內容均為公開顯示,所有能檢視粉絲專頁的用戶都可瀏覽專頁內容,發文的內容必須符合 Facebook 粉絲專頁使用條款的規定。若較為重視個人隱私的話,這個可快速轉換為個人粉絲團的新功能,就較不適用。

臉書推出新功能,可把個人臉書快速轉換為「個人粉絲專頁」。(翻攝自臉書電腦版、臉書手機版畫面)

建立個人粉絲團後,即可為自己的粉絲團取專屬名稱、大頭照、粉絲團網址,以及管理粉絲專頁的相關設定工具。

步驟1:點選「依據個人檔案建立粉絲專頁」的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reate/migrate(電腦版、手機版都可適用)

步驟2:按下藍色按鈕的「開始使用」(電腦版)、藍色按鈕「開始建立」(手機版)

發佈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的內容均為公開顯示,所有用粉絲用戶都可瀏覽。(圖翻攝臉書手機版畫面)

可瞭解每則 PO文的互動資訊,另,還可加強推廣個人粉絲團。翻攝臉書手機版畫面)

建立個人粉絲專頁後,若想移除個人粉絲專頁,可從「設定」選單,點選「一般」,滑到頁面最下方「移除專頁」,即可刪除。

(翻攝自臉書電腦版、手機版畫面)

小編歡呼啦!Facebook 為粉絲團推出超好用 5 大新功能!

想偷讚粉絲團不被發現?神隱 Facebook 行蹤用這 5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