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 2018 版 iPad 要來了?兩款型號曝光傳近期將開賣

2018/02/22 10: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全新一代的 2018版 iPad,近期傳出即將開賣的消息。外媒 Consomac 報導指出,蘋果將推出 2 款新型iPad平板,型號分別為「A1954」、「A1893」,皆搭載iOS 11 作業系統,已於日前(2/19日)通過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註冊。由於EEC法規明訂,使用加密通訊的3C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完成註冊動作,加上先前Macbook、iPhone 7 都曾有過類似的申請。外媒依此推測,蘋果在近期推出2款新型iPad的可能性極高。

據了解,此次曝光的 2款iPad 型號,並未提到是否為 iPad Pro、iPad、或iPad mini產品系列。外界認為,很可能會是主打性價比更高、更平價的一般版iPad機種;此外,也有說法認為會是推出新一代的 iPad mini 5 。售價部分,Digitimes 電子時報先前報導指出,蘋果將在2018年推出平價親民的9.7吋iPad、預估售價在26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7,700元)。

(圖翻攝自9to5Mac)

至於先前傳聞將搭載 Face ID臉部辨識、與全螢幕的 iPad Pro,預估開賣時間可能會是在下半年。

特別一提的是,由於蘋果在去年3月,曾推出紅色版 iPhone 7、2017版iPad(9.7吋螢幕、A9晶片)、與容量加大版的iPhone SE,且是直接在蘋果官網上架開賣,並未舉辦任何新品發表會。此次曝光的2款iPad,是否也會循去年的模式,值得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平板市場仍被 iPad「統治」!調研:中低階產品太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