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補「惡意文字炸彈」漏洞!蘋果緊急釋出 iOS 11.2.6 更新

2018/02/20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20日凌晨發佈 iOS 11.2.6 更新版。(圖翻攝自9to5Mac)

針對日前會癱瘓iOS系統的「印度泰盧固語」(Telugu)惡意文字訊息,蘋果已於今凌晨正式推出 iOS 11.2.6 更新版,這也是自 iOS 11系統推出以來的第11個更新版本。

由於以「泰盧固語」組成的印度文字炸彈,日前透過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Outlook 和 Gmail等通訊軟體傳送,收到含有此印度符號字元惡意訊息的iOS用戶,包含iPhone、iPad、iPod等裝置,在開啟訊息後,將會導致裝置出現閃退當機、第三方應用程式的附件無法被開啟的問題,為避免影響擴及,蘋果已緊急釋出更新修補版本,並建議所有iOS用戶都要盡快升級「iOS 11.2.6」版

蘋果於2/20日凌晨發佈 iOS 11.2.6 更新版。(圖翻攝自手機畫面)

iOS用戶,若打開以泰盧固語組成的「文字炸彈」,用戶的iPhone、iPad、iPod 恐會當機。(圖擷取自Mobile World)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1.3 Beta 2 更新!搭「兩項新功能」、舊機性能有救了?

新增「降速開關」的 iOS 11.3 要來了? 蘋果預告將有 8大新功能

iPhone 8、iPhone X 不會被降頻?蘋果官方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