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WWDC 舉辦時間確認了?外媒爆料:iOS 12 將在這一天登場

2018/02/20 16: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將於今年舉辦 WWDC 2018 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儘管官方邀請函尚未正式發出,日前已有外媒報導指出,預計可能會是在今年6月的第一個星期召開,至於活動地點則是和去年WWDC 2017 一樣,將於聖荷西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會議中心舉行。

外媒 MacRumors 引述消息來源指稱,McEnery 會議中心今年六月的第二週、第三週與第四週的檔期,已被其他的展覽及高峰會預訂。由於目前該會議中心僅剩第一週的時間仍有空檔,外媒依此猜测,蘋果在此期間舉辦 「WWDC 2018」開發者大會的可能性極高,估計活動登場期間將是在美西時間的6月4日至8日左右。

(圖翻攝自MacRumors)


WWDC 大會向來是蘋果每年最重要的軟體發表會,每年均吸引來自全球上千名的開發人員和蘋果工程師們齊聚一堂。去年蘋果在 6月舉辦的 WWDC 2017 大會上,發佈了全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beta版、全新的擴增實境開發工具 ARkit 平台、全新 10.5 吋的 iPad Pro 平板、以及蘋果首款智慧喇叭 HomePod 。

據了解,今年將舉辦第29屆的 WWDC 2018 大會,重點將涵蓋 iOS、macOS、WatchOS、tvOS 四大作業系統。屆時,蘋果全新一代的作業系統、新技術,都會在 WWDC 大會上正式亮相。

蘋果在去年6月發表全新iOS 11系統beta版,並於9月向所有用戶推送iOS 11 系統正式版,在持續不斷修復漏洞與安全性更新,至目前為止,該系統最新的版本已來到「iOS 11.2.6」。

根據蘋果在2018年1月公布的數據, iOS 11 升級率「僅」達 65%,是蘋果 4 年來升級率最低的 iOS 版本。

外媒《Axios》與《彭博社》先前曾報導指出,蘋果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已在內部宣佈,將推遲 iOS 與 macOS 原訂要發表的重大更新至 2019 年。市場傳聞指出,蘋果今年將推出全新一代的iOS 12,以系統穩定性與優化為首要,新功能的部分預期將不會有太多令人振奮的消息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彭博》爆料:iOS 12新功能將會有...

 Bug 太多用戶怕到了?iOS 11 升級率創近年最低

 修補「惡意文字炸彈」漏洞!蘋果緊急釋出 iOS 11.2.6 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