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星粉不必等太久?Samsung S9 旗艦新機已通過 NCC 認證

2018/02/20 10:15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9、S9 Plus,將在台灣時間2/26日凌晨一點,於西班牙巴塞隆納MWC行動通訊展發表。(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將於2月26日(台灣時間凌晨1點)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18 世界通訊大會,發表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9、S9 Plus,距發表時間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市場消息傳出,在三星新機發表會舉辦之後,隨即將啟動S9旗艦新機的上市計畫。據《SOGI手機王》最新報導指出,三星 Galaxy S9 系列旗艦雙機,早於一月就以內部型號「SM-G960F/DS」、「SM-G965F/DS」通過NCC認證。市場預期,很有可能3月就會率先登台開賣。

(圖翻攝自NCC官網)

據NCC官方認證資料顯示,三星將推出的兩款旗艦新機,內部型號為「SM-G960F/DS」、「SM-G965F/DS」,支援台灣4G全頻。此外,周邊配件包括:LED 皮革翻頁皮套、型號為EF-NG960 與 EF-NG965,以及三星新一代無線閃充充電座 EP-N5100 也已取得NCC認證。

Galaxy S9、S9 Plus傳出將有鈦灰、紫、藍與黑四種顏色。(圖翻攝自Evan Blass 推特)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先前曾在個人推特搶先曝光三星Galaxy S9 將推出四種顏色灰、藍、紫與黑色的渲染照片,還提到可能於「3/16 正式上市」的消息。雖然並未指出是哪個市場率先開賣,市場推測應該是北美市場的資訊。而依去年 S8 的上市時程來看,台灣約晚美國 1 至 2 週的時間上市。

另,ETNews 先前也曾報導指出,在發表 Galaxy S9 系列旗艦雙機後,將在3月2日至8日展開預購活動,並率先於韓國上市。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指出,此次S9系列旗艦雙機,預估將會是高通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的首發產品,在相機部分,將採用三星自家感光元件「ISOCELL」的設計、搭載可變式光圈,在拍攝功能上將有所更進一步的升級;此外,還將有升級版的虹膜感測功能。

SAMSUNG 將發表的旗艦新機,內部型號為 SM-G960F/DS,已通過NCC認證。(圖翻攝自NCC官網)

SAMSUNG 將發表的旗艦新機,內部型號為 SM-G965F/DS,已通過NCC認證。(圖翻攝自NCC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貴的 S 系列旗艦機?三星 S9、S9 Plus 可能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