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兩款新旗艦曝光!「凸點式」全螢幕、8GB 記憶體

2018/02/13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消息尚不明確,但小米似乎已確定會在 2 月底的 MWC 展發表旗艦新品。而據先前消息,本次會亮相的小米新品可能會有其上半年的兩款新旗艦,包括小米7、以及小米MIX 2s。

圖為現有的小米MIX 2(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較值得注意的可能會是小米MIX 2s。這款新機顧名思義,將是現有小米MIX 2 的微調版。除了會換上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晶片,據 SLASHLEAKS 爆料的一張圖片,小米MIX 2s 似乎會大幅移動前鏡頭的位置到右上角,以創造更大的螢幕佔比。當然,設計權衡之下,也可能讓手機顯得比較不平衡。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SLAHLEAKS 也爆料,小米MIX 2s 將是 VIVO 之後、第二家使用螢幕感測的手機。手機也會搭載雙 1,200 畫素的鏡頭、8 GB 記憶體、以及 256GB 儲存空間,存以規格來看確實相當強悍。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至於小米7 儘管也有傳聞指可能會至 3 月之後才發表,但此次也有消息傳出,它會同樣是一支 8GB 記憶體的手機,並搭載 Snapdragon 845。整體來說,小米7 也可以視為全螢幕設計沒那麼激進的小米MIX 2s。

【你可能還想看】

還是贏不了蘋果 iPhone?高通 Snapdragon 845 跑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