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傳有「驚喜」!調研:2018 首款新色是它

2018/02/12 12:28 文/記者黃敬淳

調研機構 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一份報告指出,蘋果今年的新品除了例行的 9 月新 iPhone,也可能會有一些「小驚喜」,如新一代的 Apple Pencil。有趣的是,該報告也表示蘋果今年可能會如同去年的 iPhone 7,在 2018 年中推出以捐款予「Global Fund」為名義發表的紅色版。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報告指出,會支援紅色版的新品僅有 iPhone 8 Plus,並未提到 iPhone 8。至於 iPhone X 則由於其不鏽鋼邊框的染色比 iPhone 8 系列的鋁合金困難,已經被此報告排除會推出紅色機型。去年一度熱議的 iPhone X「腮紅金」,目前也沒有相關資訊出現。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值得注意的是,該報告也預測蘋果會推出一款音質較差的「HomePod mini」,來與 Amazon Echo 與 Google Home 競爭。與不少調研機構相似,Rosenblatt Securities  也相信蘋果今年 9 月會有 3 款新 iPhone、而且全都採 Face ID 與全螢幕設計,同時會有第二代 iPhone SE 會發表。

報告也指出,由於新款的 iPhone X Plus 可能來到 6.5 吋。為了因應手寫需求,蘋果可能會跟進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讓新版的 Apple Pencil 能首次支援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還是贏不了蘋果 iPhone?高通 Snapdragon 845 跑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