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用手機傳貼圖還有趣!3 款創意 App 讓你拜年「超有梗」

2018/02/16 0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蕭婷方攝)

是否已經厭煩了傳統拜年的方式?如果想要在新年玩點不同的花招,今日《自由 3C 頻道》除了向各位說聲「恭喜發財」外,還要推薦以下這三款 App,如果想要讓拜年來點特殊的,可以試試這些 App,讓長輩們樂得驚奇!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Play Store)

新年相機 - 視頻拜年

過新年除了嘴巴拜年外,用照片添加趣味圖案、文字也是方法之一,今天介紹的這款「新年相機」就是可以將自拍照套上喜氣洋洋的過年背板,然後還可以在上方添加趣味文字。更讚的是,還可以依照地方習俗,加上浮水印、印章。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 Store)

逗拍

如果嫌照片誠意不夠,「逗拍」App 則是另一款時下夯的拜年 App,最大的特色在於製作好玩的短片,用戶可以直接將大頭貼導入並套上短片模板,再添加一些文字就完成了。影片製作好後,還可以直接透過社群分享功能將短片直接上傳到社群網站。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玩美彩妝」和「玩美相機」結合 7-11 拜年

如果利用手機製作出來的拜年照片可以直接印出來,那就更有實體感。《玩美彩妝》App 為了慶祝過年,特別推出與 7-11 iBon 合作活動,只要在 2 月 14 日到 2 月 18 日下載並登入《玩美彩妝》或是《完美相機》App,並透過 iBon 下載 3 組 2018 新年像框,套匡上傳就能直接在 7-11 iBon 印出來,而每日前 2000 份能獲得免費列印的資格。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返鄉過年!「3 種」手機 App 你下載好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