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吃太好腫一圈沒在怕!5 款運動 App 向肥肉說掰掰

2018/02/20 12: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itness)

近幾年由於健身風靡全球,App 搜尋榜上不時可以見到「Fitness」、「Health」等字樣的 App,對於多坐少動的現代人而言,如果能善用這些 App 來督促運動,肯定能在新的一年建塑完美身材,向肥肉們說一聲掰掰。

(圖片來源/Nike)

Nike 系列

Nike 所推出的運動 App 可以說是全球下載數最高的,而主要又分成兩款「Nike +RunClub」以及「Nike Training」兩款取向不同的 App,前者是紀錄慢跑而後者則可以替自身打造適合自己的運動計劃。不過,Nike 的 App 特點在於可連動性,只需要一個 Nike 帳號就可以在全部的 App 使用,包括基本資料以及運動履歷。

如果用戶擁有 Apple Watch 或是其他支援 Nike 服務的穿戴裝置,還可以在運動時隨時記錄心率資料,更精確的計算消耗的卡路里,適合有規劃運動的人。

價格:免費

Nike+ RunClub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Nike Training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圖片來源/MyFitnessPal)

MyFitnessPal

如果希望找一款付費而專業的瘦身 App,「MyFitnessPal」肯定是一項好選擇,這款 App 最大的特色就是能追蹤用戶平時的飲食習慣,而且線上資料庫擁有超過 500 萬種食品資訊,用戶只需要掃一下條碼就可以直接將熱量資料導入每日攝取(美國支援度較高)。

MyFitnessPal 還能與各種如 Fitbit、Jawbone、Garmin、Polar、Under Armour、Misfit、Withings 等穿戴式裝置同步,並支援 RunKeeper、Strava 和 MapMyRun App 之間互換資料,功能非常齊全。

價格:月費制(1 月 / 9.99 美金)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圖片來源/BGR)

Jawbone Up

Jawbone Up 是一款免費但功能基本的 App,如果另外購入 Jawbone Up

 專用的穿戴裝置的話,記錄資料就會更為齊全。不過單單安裝在 Android 或是 iOS 手機中也能有基本的卡路里計算,如步行、慢跑等距離追蹤。此外,Jawbone Up 還提供個人化健身教練,能依照用戶的需求訂製運動計畫,並擁有食物熱量、情緒追蹤功能。

價格:免費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圖片來源/Fitbit)

Fitbit

在健身軟體中,Fitbit 可說是與 Nike 同樣受歡迎的 App,跟 Nike 一樣提供專屬健身教練外,還多了日常生活追蹤的功能,包括每餐涉入熱量、喝水份量等資訊。與其他 App 相比還增加了對 Windows Phone(目前使用人數越來越少)的支援。

Fitbit 本身是免費的軟體,如果搭配 Fitbit 公司推出的穿戴裝置則能更為準確的偵測數據。

價格:免費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Under Armour Record

支援 Android、iOS 雙平台的 App,而且還能統計所有日常生活以及鍛鍊的資訊。最特殊的是 Under Armour Record 幾乎支援所有市面上主流的健身器材,而且也支援 Apple Watch、Fitbit、Withings、Jawbone、Misfit、Polar、Garmin 等穿戴裝置,可說相當萬用,而且該 App 也是免費下載即使用的。

價格:免費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3定位更明確:2個功能透露 Apple 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