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曝光!名稱「XZ2」、支援雙鏡頭與新設計

2018/02/08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Sony 的 MWC 展新機不小心曝光了?愛爾蘭電信商 Three Ireland 稍早在 Twitter 指出,Sony Mobile 的新品名稱將為「XZ2」,但此則推文在稍後即被刪除。隨後,Sony 的南非經理克里斯汀海格沃夫(Christian Haghofer)也證實,XZ Premium 的繼任機,將會在今年 MWC 展發表。

(圖/翻攝自 Flickr)

海格沃夫亦表示,這款 XZ 系列的下一代機型將會使用雙鏡頭,因為「這已經是很多旗艦機的準則」。海格沃夫也談到,AI、新設計與顯示技術,將會是今年高階手機的主要賣點,暗示 Sony 新旗艦也會以這些標的為主軸。依先前的消息,「XZ2」、或者「XZ Pro」,可能會搭載 4K OLED 面板。

不論名稱為何,Sony 目前的旗艦機 XZ Premium 的下一代,據傳還將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晶片、6GB / 64GB 記憶體、以及 IP65 / 68 的防水防塵。至於雙鏡頭的規格則會是 1,200 萬 + 1,200 萬。但 Sony 也傳出會推出一款同樣採用 S845、只是面板解析度可能為 HD 的次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