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助花蓮地震!美電信商 AT&T 宣佈打電話到台灣免費

2018/02/07 13:41 文/記者黃敬淳

台灣時間 2/6,花蓮發生規模6.0、震度 7.0 的強震。除 CNN 等外國媒體大量報導,美國電信商 AT&T 也宣佈,將針對用戶提供打電話、傳簡訊回台灣的免費服務,期限則是美國時間 2/8(依用戶所處時區為準)。

(圖/翻攝自 Flickr)

AT&T 也表示,為了避免當地的線路壅塞,緊急時建議海外用戶可以優先傳簡訊了解家人狀況,而不是直接打電話。在 Twitter 上,AT&T 也表示「我們與台灣在一起」(Our thought are with the people of Taiwan)。

本次符合資格的 AT&T 客戶,包括行動用戶、預付卡、以及有線電話,等同全面支援。AT&T 亦曾在去年的墨西哥、伊朗及伊拉克地震,推出同樣的海外免費通話服務。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 2 週仍有餘震!地震避難必備的 3C 實用小物記得放進隨身包

花蓮強震襲擊行動基地台 53座受損!NCC:估計10日完成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