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設計有新變化?傳華碩 Zenfone 5 渲染圖、規格流出!

2018/02/05 08:11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將發表全新一代的 Zenfone 5系列新機。圖為去年推出的 Zenfone 4。(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將於MWC 2018舉辦新品發表會,在官方宣傳網頁以「Backto5」為主要標語,並放上倒數計時器。外界推測此次將發表的新機很有可能將在全新一代的 Zenfone 5 系列。近日,疑似為 Zenfone 5 新機的渲染圖也於國外網站流出。

據外媒 Winfuture 報導指出,從用戶操作手冊流出的圖片看來,這款新機螢幕為5.7吋、採用18:9 顯示比例,機身頂端並具備有 3.5mm耳機孔的設計。機身背面則是搭載指紋辨識器,主相機的部分則是採用類似iPhone X 垂直排列的雙鏡頭,相當引人注目。至於機身底端的傳輸介面為 micro USB。該報導提到,這款新機將可能是以中低階為定位的入門款 Zenfone 5 機型,搭載高通S430 處理器,預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8.0。

從使用操作手冊流出的 Asus Zenfone 5 新機渲染圖,機背的主相機採用類似iPhone X 的垂直排列組合,相當引人注目。 (圖翻攝自Winfuture)

由於先前Zenfone 4系列機種,涵蓋有入門、中階、旗艦高階等,推測此次新品發表會至少會有三款 Zenfone 5 將正式發表。

值得特別注意的是,雙鏡頭的拍攝功能將是 Zenfone 5 主打的一大亮點,至於會具備有哪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拍攝新功能,目前還沒有更多具體細節。

你可能也想看
6 吋螢幕、高通晶片!華碩 ASUS 新款 ZenFone 入門機曝光

華碩 Zenfone 5 新機 2月底登場?官網預告網頁透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