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2、XZ Premium 無緣入圍!MWC 最佳智慧手機 5 強名單出爐

2018/02/03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MWC宣佈2017最佳智慧手機入圍名單。(圖翻攝自Apple、三星、華為、LG官網;編輯合成)

科技界盛事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2018, 將在台灣時間2月26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登場,各大手機品牌大廠的重點新機、最新的技術與相關的應用服務,都將亮相。依照過往慣例,主辦單位也會評選出去年度的最佳科技產品,並公布 2017 年度的最佳智慧型手機。今年的入圍名單已在官網公布,包括:蘋果、三星、華為、LG等,共有五款手機獲評選入圍。

此次MWC 公布入圍的最佳智慧手機包括有:Apple iPhone X、三星 Galaxy S8 / S8 Plus 與 Galaxy Note 8、華為 Huawei Mate 10 Pro、LG V30,這五款各具特色的旗艦手機將角逐這項大獎。

入圍名單揭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於去年頗具話題性的旗艦機款如:Google Pixel 2 、Sony XZ Premium、HTC U11、Nokia 8 等,則是連入圍都沒有,也有不少死忠品牌粉絲抱屈感到遺憾。

去年 MWC 2017的「最佳智慧手機」由 三星 Galaxy S7 Edge 拿下,「最佳新款手機」則是頒給 Sony Xperia XZP。不過,今年獎項則僅有一項最具代表性的最佳智慧手機,並將於MWC 2018展期間公布獲獎名單。

目前已知,三星、Sony、Nokia、華碩等手機品牌,都將在今年 MWC 2018 發表上半年重點新機。據傳聞消息指出,包括有:三星 Galaxy S9 與 S9 Plus、Sony XZ Pro、Nokia 9 、華碩 Zenfone 5 等旗艦機款,屆時都將登場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貴的 S 系列旗艦機?三星 S9、S9 Plus 可能售價曝光

4K 旗艦機要來了?Sony 確認將於 MWC 展發表新品!

華碩 Zenfone 5 新機 2月底登場?官網預告網頁透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