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授權「家人共享」功能也能靠刷臉搞定了!iOS 11.3 將出手解決

2018/02/04 11: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More)

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Apple 將在新版 iOS 11.3 中,加入允許父母使用 Face ID 批准孩童使用 iTunes 服務的新功能,以便使用父母的信用卡購買 App、音樂等。過去批准「家人共享」的認證功能僅限於 Touch ID,而儘管 Apple 於去年開賣 iPhone X,但啟用 Face ID 核准「家人共享」的購買功能始終未開放。

「iPhone 家人共享」是一個能讓所有家庭人員共享一個付款機制,讓年齡未滿 13 歲無法建立普通帳戶的孩童也能擁有 Apple ID,而且可以使用父母的信用卡來購買 App、音樂等 iTunes 上的物品。

開放「iPhone 家人共享」使用 Face ID 付款驗證功能最早出現於 iOS 11.3 測試版,在此之前如果父母收到孩童的購買 App 批准訊息時,必須手動輸入密碼批准。在將釋出新版 的iOS 11.3 版,則會提示父母可以啟用 Face ID 來開啟認證,加快驗證速度。

除了 iOS 11.3 將改進 Face ID 功能外,消息指出 Apple 今年即將推出的 iPad Pro 也將首次搭載 Face ID 技術,外媒指出外國網友解析 iOS 11.3 開發者測試版後發現在 Face ID 代碼串中不斷的出現「Modern iPad」字樣,似乎意味著 Apple 今年將推出 Face ID 版的 iPad Pro。

【你可能還想看】

新增「降速開關」的 iOS 11.3 要來了? 蘋果預告將有 8大新功能
 iOS 11.3 beta 測試版釋出 ! 3 個隱藏版彩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