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聽音樂怎能少了「它」?Bose 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登台開賣

2018/01/30 21:25 文/記者劉惠琴

Bose 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SoundSport Free」,具備IPX4防水等級,可防水、防汗,並支援iPhone、Android手機使用。2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圖/記者劉惠琴攝)

瞄準運動族、通勤族聽音樂不受線絆的需求,美國音響品牌 Bose 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SoundSport Free」,具備IPX4防水等級,可防水、防汗,並支援iPhone、Android手機使用。耳機一對2支,左右各一,單支耳機重量僅10克,採用Bose自家專利的「鯊魚鰭」耳塞設計,可牢靠安穩地塞進耳朵裡,除可播放音樂,也可用來講電話;此外,耳機還擁有可一鍵快速啟動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語音聲控助理的專屬功能,並可透過App協尋耳機定位。

針對運動族推出的SoundSport Free無線藍牙耳機,隨附的磁性充電收納盒,可提供耳機兩次充電,延長共10小時的使用時間。耳機有橙、黑、藍三色可選。(圖/Bose提供)

這款無線藍牙耳機 SoundSport Free,在播放電力部分,耳機可提供 5 小時的續航力,搭配隨附的磁吸式充電收納盒,則可支援耳機兩次充電的電力,延長10小時的使用時間;同時,還具備充電 15 分鐘可使用45分鐘的快充功能,2月7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9,500元。

主控的右耳機,內建有支援手機通話的麥克風;機體側邊設置有三個獨立的按鍵,可調整音量大小聲,以及啟動語音聲控的功能鍵。(圖/記者劉惠琴攝)

記者實際體驗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從磁吸式充電收納盒取出後,約不到5秒即可快速與開啟藍牙功能的手機進行配對。耳機採用Bose專利的鯊魚鰭造型結構設計,塞入耳朵後,稍微旋轉一下耳塞角度,即可牢靠固定,耳塞採用柔軟的矽膠材質,配戴起來的舒適感頗佳,且大力轉頭擺動肢體時,也仍很安穩地與耳朵貼合,沒有易於脫落的疑慮。

透過Bose Connect App的「尋找我的耳機」(Find My Buds) 功能,可以快速定位並顯示最近一次的使用位置,幫助追蹤遺失的耳機。(圖/Bose提供)

用 SoundSport Free 聽歌時,通透均衡的低音表現相當出色,人聲也很清晰,沒有爆音或沙沙的雜訊,在音樂聆聽上的播放表現,發揮Bose一貫的水準。

主控的右耳機,內建有支援通話的麥克風,機體側邊則設置有三個獨立的按鍵,除可調整音量大小聲,還有支援語音聲控的功能鍵,長按即可呼叫出裝置的 Siri、或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進行音樂播放。至於左耳機,則設置有一個獨立的按鍵,用來與連結裝置進行藍牙配對。

實機動手玩/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藍牙耳機

耳機一對2支,左右各一,單支耳機重量僅10克,高2.8公分、寬3公分。(圖/記者劉惠琴攝)

耳塞採用柔軟的矽膠材質,實際配戴起來,舒適感頗佳,並可安穩地與耳朵貼合,沒有易於脫落的疑慮。(圖/記者劉惠琴攝)

你可能也想看

運動怎能沒音樂? Jabra、Bose、iHome 三類型耳機評測!

說中文也能通!LINE 即時翻譯耳機「MARS」可翻十種語言

內建兩個全球第一,ERATO 迷你耳機登台挑戰 AirP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