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2018 年還有 4 款新機!「平價 iPhone」傳最快 5 月登場

2018/01/29 11:35 文/記者黃敬淳

果粉今年也有「機海」可以看了?據 Digitimes Research 分析師的預測,蘋果在 2018 年可能會有 4 款、甚至 5 款新機,主要差別除了螢幕尺寸,也包括面板為 OLED 亦或 LCD。

圖為 iPhone X(圖/翻攝自 Flickr)

Digitimes Research 分析師指出,4 款新的旗艦 iPhone 將有以下規格:

* 5.7 吋 ~ 5.8 吋,搭載 LCD

* 6 吋 ~ 6.1 吋,搭載 LCD(較平價)

* 6 吋 ~ 6.1 吋,搭載 OLED

* 6.4 吋 ~ 6.5 吋,搭載 OLED

該分析師也認為,這 4 款新 iPhone 都會具備 3D Touch,但由於時序仍早,蘋果可能還會進一步調整規格組合。而除了這 4 款新機,與 iPhone SE 類似的新一代 4 吋平價機種,則可能在 5 月、或 6 月 WWDC 上亮相,硬體規格與 iPhone 7 類似。

圖為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此份報告也與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的說法有些不同。郭明錤認為,蘋果今年的旗艦新機只會有 3 款,沒有前述的 5.8 吋 LCD 版,而 6 吋的 OLED 版 iPhone 實質只會是 5.8 吋;郭明錤目前也尚未談到 4 吋新機的可能性,並認為較平價的 6.1 吋 iPhone 不會有 3D Touch。

而據《富比士》的猜測,新的產品組合售價可能會比目前更高,這包括 6.5 吋、目前多稱為 iPhone X Plus 的新機,售價可能會上衝至 1,200 美元起跳,超過目前 999 美元起的 iPhone X。換言之,這款新機可能會以 4 萬左右的起價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