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中文也能通!LINE 智慧喇叭可望今年登台

2018/01/25 21:48 文/記者劉惠琴

(翻攝自LINE Clova YouTube影片)

會說中文的 LINE 智慧喇叭,可望在台灣正式推出!新任 LINE 台灣區總經理陳立人表示,搭載 Clova 人工智慧平台的智慧聲控喇叭,除了支援日文、韓文,目前已正進行中文化與相關應用的開發,確認將會在台灣上市,不過,具體上市的時間點則還沒有確定。

LINE在去年發表搭載有Clova語音助理功能的智慧喇叭,造型相當吸睛。(圖/擷取自LINE官網)

主要原因是現階段仍有許多需克服與解決的問題,「我們希望能針對台灣用戶的需求,找到最合適的應用情境與完整服務。」陳立人強調,喇叭是使用的媒介,除用來播放音樂之外,對 LINE 來說,透過內建的 Clova 語音助理平台,提供台灣用戶在日常生活應用的服務與實用功能,才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目前 LINE 台灣開發團隊,一方面除了進行中文化的語音辨識,另一方面也正積極規劃智慧喇叭在實際生活中的「應用場景」與可能性,致力於提供台灣用戶真正最需要的在地化功能、與生活應用。舉例來說,透過 Clova聲控語音助理,結合 LINE 旗下的LINE Today 新聞平台,未來用戶對著智慧喇叭下指令,就能讓 Clova 唸新聞。

LINE Clova智慧喇叭影片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首款智慧喇叭 Clova Wave 開賣
說中文也能通!LINE 即時翻譯耳機「MARS」可翻十種語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