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GI 分析師再爆料:今年 iPhone 新機「這項」招牌功能將消失!

2018/01/24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Apple 傳聞將於今年推出至少四款全新 iPhone,包括二代的 iPhone SE、5.8 吋的 iPhone X,此外還將另外推出新的 6.5 吋 iPhone Xs Plus 以及 6.1 吋的普通版 iPhone。

知名分析師指出 2018 年款的中階 iPhone 可能將不搭載 3D Touch 功能。(圖片來源/Cult of Mac)

據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的說法,在這些全新機型中,6.1 吋的 iPhone 將會成為 2018 年出貨率最高的一款,原因在於其售價不像 5.8 吋 iPhone X、或是 6.5 吋的 iPhone X Plus 來得昂貴,僅會維持一般版 iPhone 的 700 美元(約新台幣 21000 元)售價,因此有機會突破 50% 的出貨比例。

據了解,6.1 吋 iPhone 在規格上將偏向中階,維持 LCD 螢幕、不具備雙鏡頭,亦可能不支援 3D Touch。在外型上也會採用鋁殼金屬設計(如同 iPhone 7)。而另外兩款新 iPhone 將與現行的 iPhone X 一樣採用 OLED 螢幕,並使用不鏽鋼搭配玻璃的設計。

示意圖,依序為 iPhone 8、iPhone X、iPhone 8 Plus。(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郭明錤亦認為 Apple 未來將準備把重點擺在新的「X」系列,因此 iPhone SE 以及 6.1 吋 iPhone 將採取較低價、規格亦較中階的市場策略。

【你可能還想看】
 調研指 iPhone X / 8 夠賣座,但仍不敵這兩款「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