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死亡簡訊」漏洞!蘋果發佈 iOS 11.2.5 更新版

2018/01/24 10:2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佈iOS 11.2.5最新系統版本的更新,建議所有用戶都要升級。(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今1/24日,向iOS 用戶釋出 iOS 11.2.5 安全性更新,蘋果官方資料說明提到此次主要是安全性更新、修復先前iMessage訊息App 遭特定惡意連結簡訊流竄導致當機、畫面凍結等漏洞問題與其它錯誤修正,並建議所有用戶盡快升級至最新版本。另,蘋果同時也釋出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3版、watchOS 4.2.2版、tvOS 11.2.5版的系统更新。

加入支援Siri朗讀新聞的功能。(圖翻攝自MacRumors)

綜合多家報導指出,在此次 iOS 11.2.5 的最新版本,重點功能包括有,針對即將於2月9日開賣的智慧喇叭 HomePod,提供支援性的更新,目前 HomePod 首波開賣國家僅限美國、英國、澳洲。此外,加入支援Siri朗讀新聞的播放功能,讓用戶可設定喜愛的新聞類型呼叫Siri播放,此功能僅限英文與美國、加拿大等部分地區開放。

至於iPhone 電池健康度、降速功能的開關功能,並未在 iOS 11.2.5 的版本中出現,外媒推測預計會是在下一版本 iOS 11.3 更新版本才會釋出,正式版發佈時間點最快會是在2月底、3月初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升級到「iOS 11.1.1」還是覺得耗電?簡單三招能解決!

Bug 太多用戶怕到了?iOS 11 升級率創近年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