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千有找、6吋全螢幕四鏡頭! SUGAR S11 中階新機亮點解析

2018/01/23 21:58 文/記者劉惠琴

SUGAR S11 發表旗下首款搭載6吋全螢幕、四鏡頭的中階新機,搭載高通S450 八核心處理器。(圖/記者劉惠琴攝)

SUGAR 糖果手機今1/23日發表旗下首款6吋全螢幕的中階新機,擁四顆鏡頭雙廣角的「S11」,為該品牌旗下手機拍照功能最強大的機款;同時,還支援人臉辨識與指紋辨識功能,祭出單機8,990元的售價,性價比頗高預計在 2月1日正式上市,並由台灣大哥大獨賣,搭配台哥大指定4G資費專案,月付999元,手機購機價0元。

法國手機品牌 SUGAR 是在2016年開始進軍台灣,該品牌目前在市面上推出的手機有S系列、C系列與Y系列。去年在推出薄度僅6.6公分的鏡面中階機款S9,邀請「鬼鬼」吳映潔擔任台灣區代言人。據 2017 年12 月手機市場銷售統計調查,目前SUGAR在台灣手機品牌的市占排名位居第12名。

SUGAR S11 現場實機照

亮點一、6吋全螢幕
今年智慧型手機的主流趨勢,尤以採用18:9 比例的「全螢幕」手機為標準配備,涵蓋遍及高階旗艦機款、中高階、中階到低階機款。SUGAR S11 則是該品牌旗下第一款採用6吋FHD、18:9 比例的全螢幕機款,螢幕佔比達85.6%。

機身重量控制在187克,機身薄度為7.85公分,實際把SUGAR S11拿在手上的體驗,與5.5吋手機相近,單手握持時,並不會感覺到機身過寬或太笨重,在整體的尺寸體積與握感舒適度,取得不錯的平衡。

擁6吋18:9全螢幕的S11,機身有玫瑰金、海軍藍兩種顏色款式。(圖/SUGAR提供)

SUGAR S11機身底端採用micro-USB的傳輸接孔、並設置有3.5mm耳機孔。(圖/記者劉惠琴攝)

亮點二、前後相機「雙鏡頭+超廣角」

擁四顆鏡頭是S11的一大特色,在前置自拍相機、與機背主相機,都採用「雙鏡頭+超廣角」的相機配置,廣角拍攝模式可依據拍攝需求切換。

前置自拍相機為「2,000 萬畫素 + 800 萬畫素」的雙鏡頭,並有智慧補光燈、與120度超廣角的拍攝功能,可提供多人同時自拍入鏡。另,前鏡頭還可用來進行臉部辨識解鎖。

主打拍照功能的SUGAR S11,擁四鏡頭配置,前後相機都採用「雙鏡頭」,且前後都可支援120度超廣角的拍攝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後置的主相機,則是採用「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的雙鏡頭組合,具備有F1.7大光圈、120度超廣角、與雙色溫補光燈。

特別一提的是,前後雙鏡頭不僅可提供120度超廣角拍攝,且也都有支援1080p高畫質的美顏錄影功能。

亮點三、支援4G全頻段、4GB記憶體

瞄準中階市場需求,SUGAR S11 整體規格配置,搭載高通S450、1.8GHz 八核心處理器,支援台灣 4G全頻段、CA 載波聚合技術,內建4GB RAM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並可支援microSD 記憶卡擴充,預載 Android 7.1 作業系統,電池容量則為3000mAh,並支援QC 3.0快充。高通S450處理器效能屬於中低階等級,對於平常使用手機多以追劇上網為主要用途,會是不錯的換機選擇。

機身前後都採用鏡面玻璃材質。(圖/記者劉惠琴攝)
機身側邊配置有鑲嵌6顆施華洛世奇人工寶石的專屬快捷按鍵,可自訂快速開啟的預設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另,S11 在機身外型上,也有不輸高階旗艦機款的吸睛亮點,除了6吋全螢幕與極窄邊框,機身前後皆採用鏡面玻璃材質,在光線折射下呈現不同線條的奇幻視覺效果。此外,機身側邊配置有鑲嵌6顆施華洛世奇人工寶石的專屬快捷按鍵,可自訂快速開啟的預設功能,如相機快捷鍵、接聽來電通話等。


你可能也想看
定價 5 千有找?小米「18:9 全螢幕」雙機確認 1/25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