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g 太多用戶怕到了?iOS 11 升級率創近年最低

2018/01/22 13:25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稍早公佈其最新 iOS 11 的升級率「僅」來到 65%。儘管相比 12 月的成績仍增加了 6%,iOS 11 仍是蘋果 4 年來升級率最低的 iOS 版本。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對照起來,iOS 10 在 2017 年 1 月有著 76% 的升級搭載率,iOS 9 在 2016 年同期則是 75%。特別的是,2014 年 6 月發表的 iOS 8 儘管是蘋果首次大開放 API 並產生大量 Bug,執行長庫克甚至還一度公開致歉,到了 2015 年 1 月,它也已經有了超過 70% 的升級率。

不過據蘋果的數據,目前在使用 iOS 10 的用戶也已僅剩 28%,而使用 iOS 9 以及更早期舊系統的用戶,也僅剩下 7%,足見蘋果在推動新系統的升級率上仍然極有效率。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目前,蘋果最新的 iOS 11.2.5 已來到 Beta 7,預計在本週就會釋出正式版。此版本除了再清理一些 Bug,也會推出電池健度康的詳細說明,並讓用戶可以關閉系統內建的「降頻」開關。蘋果指出,為了避免電池老化導致裝置無預警關機,新版 iOS 將會自動降低裝置效能的最大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