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 4千名企業高層票選!蘋果成「最受尊敬」公司

2018/01/22 13:00 文/記者黃敬淳

《財富》雜誌稍早公佈其「年度最受尊敬公司」(Most Admired Companies)榜單。其中,蘋果公司除連續 11 年入榜,也在今年奪下首位。至於三星儘管與蘋果同為 2017 年唯二營收突破千億美元的公司,在此次榜單中並沒有入選。

(圖/翻攝自 Flickr)

本次榜單一共有 50 間公司,票選者則來自 3,900 位企業高層、董事、以及分析師。而除了首位的蘋果,第 2 到第 10 則依序是 Amazon、Alphabet(Google 母公司)、巴菲特的波克夏·哈薩威、星巴克、迪士尼、微軟、西南航空、聯邦快遞,以及摩根大通。

其他入榜的知名科技公司,則包括 Netflix(11 名)、Facebook(12 名)、Salesforce(15 名)、IBM(35 名)、Accenture(40 名)、Intel(45 名)、以及 AT&T(49 名)。

《財富》指出,此次評選的標準包括創新、員工管理、企業資產使用方式、社會責任、管理品質、長期投資價值等多個指標。而儘管過去一段時間產品頻傳 Bug 等問題,蘋果在「產品 & 服務品質」在內的多個指標皆奪下第一,最終入選首位。

至於三星則在去年因 Galaxy Note 7 炸燃事件跌出榜單後,連續兩年皆未入選前 50 名。《財富》表示,候選者一共有 1,500 家企業,其中有 1 千家來自美國、另外 500 間來自其他 28 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