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分鐘充滿快一半電量!華為發表快充新技術將可用於手機、筆電

2018/01/20 16: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華為 Youtube 頻道)

在人們離不開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手機續航力與電池容量逐漸成為重要的指標,試想在過去可以連續一週都不須充電的功能型手機時代,現代智慧型手機往往每兩天就必須充一次電,部分重度使用者甚至半天到一天就必須將手機接上插座。

雖然要解決出門在外無法充電,還有行動電源這個選項,但如果能夠大幅地縮短充電時間,那肯定可以為手機一族帶來極大的便利。

中國廠商華為(Huawei)近來在手機充電技術上有不錯的突破,近日在 Youtube 官方頻道發布了一則手機快充技術的最新影片,強調僅需花五分鐘的時間,就能讓搭載3000mAh電池容量的手機,由 0% 快速充電到 48%,充電效率令人讚嘆。

據了解,華為旗下的 Watt Lab(瓦特實驗室)改進了現有的快充技術,這項新一代的快充技術,透過改變電池負極材料的分子結構,使新的負極材料具備了更佳的蓄電功能,可以反覆快速充電且不影響電池壽命,並大幅提升智慧型手機的續航力。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三鏡頭」手機?華為新旗艦 P20 / P20 Plus 規格曝光

旗艦機快速充電誰最猛?iPhone 8、iX 都輸給「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