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9 發表日再爆:重返 2 月底 MWC、3 月上市!

2018/01/17 13:16 文/記者黃敬淳

不少「星粉」期待的 2018 年首款三星旗艦機要來了!據爆料達人 Evan Blass 的說法,Galaxy S8 的繼任機「Galaxy S9 / S9+」,將會在 2/26 的 MWC 展期間發表,同時在 3/1 預購、3/16 正式上市。

圖為 Galaxy S8 / S8+(圖/翻攝自 Flickr)

不過,由於 MWC 展是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生活在美國的 Evan Blass 並沒有仔細回應關於時差的問題,但 S9 應該會在 MWC 的首日活動就亮相。Evan Blass 亦沒有談到「3/16 正式上市」是指哪個市場,但推測應該是北美市場的資訊。而依 S8 的情形,台灣則是晚美國 1 ~ 2 週的時間上市。

如果 Evan Blass 的說法屬實,Galaxy S9 將會比前代 S8 早上一個月發表,這可能是高通 Snapdragon 845 在 10 奈米製程上更成熟的關係。

據了解,Galaxy S9 的主要特色除全球首發搭載 Snapdragon 845,亦會在 S9+ 新增雙鏡頭。S9 系列也傳出會再提升螢幕佔比、搭載可變式光圈,並有升級版的虹膜感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