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吋螢幕、高通晶片!華碩 ASUS 新款 ZenFone 入門機曝光

2018/01/16 08:15 文 / 記者黃敬淳

接續 HTC,台灣手機第一大廠華碩的新機也要來了?據了解,俄羅斯有關單位已認證了新一代「ZenFone 5」的其中一項型號。儘管從規格來看並非高階機,但可能表示華碩的 2018 年新機會比預期中來得早。

圖為 ZenFone 4(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這款新機的名稱將暫定為「ZenFone 5 Lite」,但除此之外,其餘規格皆不清楚,僅能判斷這款手機可能採用 6 吋螢幕與高通晶片。而依名稱來看,這支新機應該會是「ZenFone 5」系列中較低階的型號,會不會採用 18:9 比例也不確定。

去年 10 月,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曾預告 2018 年 3 月將會推出新一代「ZenFone 5」,距離去年 8 月發表、由孔劉任代言人的 ZenFone 4 僅半年左右,亦比在 2016 年 5 月台北 COMPUTEX 展推出的 ZenFone 3 來得更早。

這個時程也暗示,或許華碩的新機將會在 MWC 展推出也不一定。

有趣的是,華碩其實已在 2014 年發表過「ZenFone 4」與「ZenFone 5」。作為當時華碩推出的第一代 ZenFone 子型號,「4」與「5」表示的並非隔代版號,而是螢幕尺寸。

【你可能還想看】

HTC 第一支臉部辨識機!中階「U11 EYEs」規格幾乎不輸旗鑑款

搭「史上」最大電量!Sony 中階新機 XA2 / XA2 Ultra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