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2 重點新聞】臉書重大宣誓:這幾類貼文才是 FB 未來重心

2018/01/12 18:40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Facebook 將重新以「朋友」為動態時報的核心,而不是各式粉專

(圖/翻攝自 Flickr)

二、Facebook CEO 祖克柏稍早在個人專頁表示,未來將以演算法讓朋友的貼文、或能吸引用戶「主動互動」的貼文優先出現,並減少新聞、網紅、品牌等內容頻道出現的頻率。

三、至於 FB 想採用新演算法的原因,則是它們與大學合作的實驗證實,如果只是「被動」看貼文,會影響用戶的心理健康,但如果主動回應、與人聊天、發文,則會讓人更快樂正面。

四、但也不排除 Facebook 是想誘使品牌與內容頻道為了增加觸及率,而加碼下廣告換取曝光。

五、外媒認為,蘋果昨日(1/11)突然開通大量 iOS 裝置能降版到舊的 iOS,只是一場因「伺服器錯誤」而不小心舉辦起來的派對。

六、HTC 新機要來了:台灣時間 1/15 將發表「HTC U11 EYES」

U11 EYES 渲染圖

七、Nokia 8 的 DxOMark 相機評測報告出爐:獲得有點「淒慘」的 68 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