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9 發表時間確認:2018 MWC 展!

2018/01/10 12:45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今年 CES 展似乎不是主流手機的發表盛會,原本預期會亮相的三星新一代旗艦、甚至 Galaxy X 亦沒有出現。不過稍早三星也已經證實,將會在稍後的 MWC 展亮相 2018 上半年旗艦「Galaxy S9」。這項展會的展期將在 2/26 ~ 3/1。

S9 的螢幕佔比可能會再提升一些(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Twitter)

雖然沒有在目前正在進行的 CES 展發表,Galaxy S9 仍比前其代 S8 早了大約 1 個月出現。這可能與想截擊 iPhone X 的銷量有關。至於確切的發表日,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則表示,將會再另行公佈。

至於規格上,Galaxy S9 預計會搭載螢幕佔比更大的「Infinity Display」,並在 S9+ 上加入雙鏡頭。S9 亦傳聞會有更好的虹膜辨識來與 iPhone X Face ID 競爭,但售價可能會比 S8 略微上升一點。

除了三星,Sony Mobile 也預計會在 MWC 展推出 Xperia XZ Premium 的繼任機,作為其 2018 上半年的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