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CES】台幣 5 萬起!宏碁 Acer 發表「全球最薄」4G 行動上網筆電

2018/01/07 16:25 文 / 記者黃敬淳

宏碁 Acer 稍早在 CES 展前,宣佈推出新一代 Swift 7,主打僅 8.9mm 厚度的全球最薄設計、以及微軟近期力推的行動連網功能,能夠透過 eSIM 進行 4G LTE 行動上網。

Swift 7(圖/Acer 提供)

不若部份近期推出、能支援 4G 行動上網的 Windows 10 筆電是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Acer Swift 7 仍搭載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並以 Intel 自家 modem 處理 2x2 MIMO 802.11ac 標準的無線傳輸,以及 4G 上網功能。儘管搭載 eSIM,但 Acer Swift 7 仍具備實體的 Nano SIM 卡卡槽。

螢幕方面,Swift 7 具備 FHD 14 吋 IPS 螢幕,可支援 10 小時電池續航,以及 256GB SSD。記憶體方面則配備 8 GB LPDDR3。此外當然也支援 Windows 10 的多項功能,如以按壓式指紋感測進行 Windows Hello 生物感測。不過在插槽方面就偏少一些,僅有兩個 USB 3.1 Gen 2 孔。

Swift 7 支援按壓式指紋感測(圖/Acer 提供)

Swift 7 預計將在今年 3 月起正式上市,並定價 1,699 美元起,約合台幣 5 萬,但尚不清楚台灣市場的推出計畫。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台 5大電信 4G 網速表現誰最優?OpenSignal 最新調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