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發表的新旗艦型號現身?LG 行動支付App上架 Play Store 藏玄機

2018/01/07 13: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Community)

手機行動支付工具,越來越多選擇!繼Apple Pay、Android Pay、三星Samaung Pay、與Garmin首款支付手錶Garmin Pay,相關消息指出,LG 也將推出自家最新的行動支付工具「LG Wallet」,並已提前現身於韓國的Google Play Store線上商店。

外媒《Phone Arena》最新報導指出,目前這款名為「LG Wallet」 App 已上架於韓國的Google Play Store,不過,在該App網頁的說明內容中提到,支援手機型號為LG G7,由於這款新智慧型手機 LG 尚未正式公開發表,手機型號名稱卻已出現在網頁上,因此也讓外界感到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該報導提到,已有使用 LG V30 手機用戶在安裝下載「LG Wallet」 App後,發現該App功能服務並未正式開放。此外,App的名稱雖為「LG Wallet」,但icon 圖標卻顯示「LG Pay」的字樣,也令人頗感到不解。

(圖片來源/擷取自GSMArena)

由於LG 旗下行動支付服務「LG Pay」,去年已於韓國上路,率先支援LG G6旗艦手機使用。外媒依此推測,全新上線的「LG Wallet」行動支付工具,將有可能取代先前推出的「LG Pay」。

特別一提的是,MWC 2018 世界行動通訊展將在2月底登場,市場預期LG很有可能會推出今年上半年旗艦款G7、並與自家行動支付工具「LG Wallet」一同亮相。近來傳聞則指出,LG 今年將發表的新款旗艦手機,在型號名稱上很可能將改用全新命名方式,屆時新旗艦也很有可能不是使用原定的G7名稱。

LG Wallet

【你可能還想看】
 G7、G8 不來了?LG「G 系列旗艦」確認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