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MD Global 證實!Nokia 2 低階入門手機將可獲 Android 8.1 升級

2017/12/31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dog)

Nokia 2 為今年十月底推出的 HMD Global 最入門款的 Nokia 手機,由於硬體上的限制,使這款智慧型手機並未跟上 Android 8.0 Oreo 的風潮,僅運行 Andorid 7.1.1 Nougat 系統,而外界似乎也不認為該手機會再有進一步的更新。

不過,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指出,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直接向外界公布 Nokia 2 將在2018年獲得 Android 8.1 Oreo 更新,而新系統同時也將具備有部分 Android Go 系統的特色。

(圖片來源/Ars Technica)

雖然 Nokia 2 為內建1GB記憶體的低階入門款智慧型手機,HMD Global 並未直接讓 Nokia 2 升級成 Android Go 系統,而是直接支援完整 Android 8.1,但為了使用流暢考量,Juho 表示 Android 8.1 的 Nokia UI 將會導入 Android Go 的記憶體管理特色,來讓 Nokia 2 可以在有限的資源下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目前Nokia 2已於海外市場上市,是否引進台灣市場,尚未有確認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諾粉」2018 年新禮!4G 版 Nokia 3310 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