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 iOS 11 完整越獄工具終出爐:一般用戶再等等

2017/12/25 14:50 文 / 記者黃敬淳

雖然一些早期 iOS 越獄「大神」已經宣佈放棄經營,新的開發者仍然如期補上,繼續這項從 iPhoneOS(第一代 iOS 的名稱)發表後,就一直存在的駭客活動。而稍早,號稱首款支援 Cydia 的越獄工具也已正式釋出,但目前仍建議由具開發背景的用戶使用。

(圖/翻攝自 Pixabay)

實際上,先前已經有一些較簡單的越獄套件,但不完整,如先前預估會在耶誕節推出的「JBToolKit」,就無法支援 Cydia 與各項插件,只能取得完整的 root 權限,對一般用戶可能意義不大。不過,此次上線的另一款越獄工具「panga」,則可以成功執行 Cydia,只是目前仍是 Beta 版。

實際上,雖然可支援 Cydia,但因為 Cydia 中的許多工具都仍需要微調至可支援 iOS 11,panga 目前也仍無法安裝插件,仍需等待稍後的穩定版本。

目前,由於蘋果的封堵奏效,加上部份大型開發者的退出,iOS 11 成為有史以來越獄環境最糟的版本,不但越獄工具有碎片化的情況,至今也沒有出現穩定的一般用戶版。

值得注意的是,iOS 11 目前已知的越獄漏洞多已在 iOS 11.2 解決,因此多數越獄工具都僅限 iOS 11.1.2 或更早版本。考慮蘋果已封閉 iOS 11.1.2 的驗證,有心等待越獄的用戶可能暫時不要升級為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