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鍵盤商務神機也要復活了?Nokia 神秘新機獲 FCC 認證

2017/12/24 10:25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E71 是在 2008 年推出,搭載Sybian 作業系統,當年被視為是 Nokia 全鍵盤商務智慧手機的代表作。(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繼諾基亞神機 Nokia 3310 重出江湖,掀起復刻情懷風潮,市場消息傳出,HMD Global 將再推出復刻版的商務神機 Nokia E71,除延續經典的實體鍵盤設計,還將支援4G功能,最快將於2018年第一季登場。

外媒 NokiaMob 報導指出,HMD Global 旗下一款型號為 TA-1047 的 Nokia 新機,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審核。 由於這款手機的機型尺寸,長度與寬度為133x68 mm,類似 Nokia E71 商務機款,依此推測,將很有可能為 4G 版的 Nokia E71。

通過美國FCC認證的新款Nokia手機,代號為TA-1047,支援 4G 網路。(圖/擷取自NokiaMob網站)

在規格配置部分,據FCC網站認證文件資料顯示,Nokia 這款 「TA-1047」新機,將支援 4G、採用雙SIM卡插槽、支援藍牙 4.2、WiFi、VoLTE,將是一款4G 功能手機。機身設計部分,預期將會保留QWERTY實體鍵盤、傳統的導航鍵與快捷鍵等設計,搭載採用開放架構的 KaiOS 作業系統。

Nokia E71 是在 2008 年推出,搭載Sybian 作業系統,在當年被視為是 Nokia 全鍵盤商務智慧手機的代表作。

由於神機 Nokia 3310 復刻版,是在2017年MWC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並掀起話題風潮。外界依此預期推測,商務神機 Nokia E71復刻版很可能會在2018年2月底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MWC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

目前有關這款復刻版的 Nokia E71,在暌違10年後,是否將於2018年重出江湖,尚未獲得HMD Global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9 「前鏡頭」有驚喜?傳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