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19 重點新聞】Sony「新旗艦」規格曝光;三星在台發表「6 吋全螢幕」新機!

2017/12/19 17:20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Sony Xperia XZ1 續作規格曝光

據了解,這款代號 H8216 的手機將會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45、4GB 記憶體,以及 5.48 吋的 1080p 螢幕。不過,它很可能不會採用 USB Type-C,而是更舊的 micro USB

(圖/翻攝自 Flickr)

二、三星在台發表 2018 版 Galaxy A8:支援 6 吋全螢幕、IP68 防水防塵

2018 版 A8 除支援防水防塵與全螢幕,亦採用雙前鏡頭的設計。不過,這款手機目前售價並未公佈,同時需至明年 1 月才會正式上市。

三、iPhone 變慢的原因可能在「電池老化」&「升級 iOS」

據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的研究,電池老化、以及升級 iOS,確實可能讓 iPhone 出於安全因素,而主動對手機處理器降頻,導致手機運作速率變慢。

四、Facebook 承認「滑臉書」有害健康:除非多貼文互動

Facebook 稍早與密西根大學合作發表內部研究,指出如果只是單純「滑臉書」、被動接收資訊,確實會對心理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但如果更積極地使用,如主動貼文、與人留言互動、使用 Messenger,則反而會有助於提高幸福感。

五、LINE 將在每週二、三、四推送 NBA 直播

LINE 稍早宣佈,將會在每週二、三、四的上午及下午 4 點半直播緯來體育台轉播的 NBA 賽事。其中,下午 4 點半的場次為重播當日上午的比賽。這也是繼中華職棒後,LINE 新推出的運動直播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