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開招募司機!中國最大叫車 App「滴滴出行」將來台

2017/12/18 17:05 文 / 記者黃敬淳

全球最大叫車平台將來台!今日稍早「滴滴出行」在新成立的台灣 Facebook 專頁表示,已正式在台啟動司機招募程序,同時預計會在台灣北中西南、雲林嘉義以及離島的澎湖,都將推出相關服務。

(圖/翻攝自滴滴出行官網)

專頁上指出,目前滴滴出行將會由台灣樂迪科技有限公司負責行銷推廣,並媒合司機與乘客。有鑒於先前 Uber 惹出的風波,滴滴出行也明定申請者必須具備計程車執業登記證。相比之下,在上市初期,Uber 僅要求司機必須持有良民證,以及「無違規肇事紀錄證明」,並不需要駕駛計程車的資格。

目前預計會在此些區域推出服務(圖/翻攝自滴滴出行官網)
司機的招募條件(圖/翻攝自滴滴出行官網)

不過,實際的上線時間、資費、服務方式等細節,滴滴出行都還沒正式公告,可能必須再等待一段前置作業時間。但預估車費應該仍會循 Uber 重新在台上架的模式,與計程車的價碼相同。

滴滴出行目前已是中國最大的叫車平台。儘管服務方案最早只能預約計程車,但之後除一般的共享叫車,也支援代駕、試駕、拼車。2016 年則是滴滴出行發展頗豐的一年。除獲得蘋果公司 10 億美元的戰略投資,隨後亦收購了 Uber 在中國的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