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最佳手機票選!美國「卓粉」 2017 年首選是它

2017/12/15 11:31 文 / 記者黃敬淳

近年來各家科技網站頗流行用「盲測」票選最好的拍照手機,不過如果也用票選來決定最佳手機,結果會是誰呢?稍早,美國科技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便開辦了一組投票,想讓國外「卓粉」選擇自己心目中最好的 Android 手機。

(圖/翻攝自 Flickr)

截至完稿,這個投票共有 14,792 人參加。雖然不清楚為何沒有 Galaxy S8 / S8+,但參選的手機頗多元,只是包括 OnePlus 5T、Razer Phone、Moto Z2 Force 和黑莓 KEYone Black Edition 在內的手機,都還沒有在台上市(Razer Phone 已通過 NCC 認證)。

票選結果(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有些不意外地,Galaxy Note 8 以 28% 的票數,拿下了美國「卓粉」心中的 2017 最佳手機。居次的則是同樣也沒有在台上市的 Google Pixel 2,不過它只以些微的幅度,領先因為 CP 值高、在不少科技網站都頗受好評的第三名 OnePlus 5T。至於第四、第五名則依序是音質出眾的 LG V30、以及華為 Mate 10 Pro。

有趣的是,不少美國網友除了疑問為何沒有三星 S8,也有人想投同樣沒有出現在名單上的 HTC U11 或 U11+ 一票,足見儘管出貨量逐年下滑,HTC 仍能給人「好手機」的形象,也有穩固的支持者。

不少網友疑惑為何名單沒有三星 S8 與 HTC U11(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