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彩色平價版的「iPhone X」長這樣?概念設計圖曝光

2017/12/13 16:15 文 /記者劉惠琴

設計師繪製的iPhone Xc 概念設計圖,以iPhone X機身外型設計、搭配iPhone 5c的繽紛色調。(圖翻攝自iDropNews)

市場消息傳出蘋果明年將發表三款iPhone新機,其中一款,將會是採用LCD螢幕、6.1吋的平價版,並將搭載與iPhone X 相同的 TrueDepth鏡頭模組,具備FaceID臉部辨識功能。此外,為區隔市場價格定位,相關消息指出,這款平價版的iPhone,機身外型將配備多款彩色顏色、並採用塑膠背蓋的設計,以降低成本。

外媒 iDropNews 近日繪製一組名為「iPhone Xc」的概念設計圖,以iPhone X 機身外型,搭配先前曾推出過多彩配色的iPhone 5c,嶄新亮眼的繽紛配色元素,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翻攝自iDropNews)

從概念設計圖中可以看到,採用塑膠背蓋的iPhone X,機身背後保留原本垂直排列的雙鏡頭,清新風格的綠色、藍色、黃色、紅色與白色背蓋,增加視覺活潑感,要是不小心摔到手機時,塑膠背蓋的維修費用,至少也會比玻璃背蓋要來得便宜些。至於機身正面則是維持全螢幕、無實體home鍵的設計。

目前有關「平價版」iPhone X 是否真的會推出仍是未知數,不過,據了解,就算真的有「平價版」也不會是真正的低價,而是與 iPhone 8 價位相當的產品。

(圖翻攝自iDropNews)

(圖翻攝自iDropNews)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5c 再現?新款平價版 iPhone X 傳有七種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