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追劇族有多狂、最愛看哪部影集?Netflix 年度榜單出爐

2017/12/12 15: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全球用戶數突破1.09億的線上影音串流龍頭 NETFLIX,今日於全球同步公布年度數據的最新報告,來自世界各地的會員每天平均花約 1.3 小時觀賞節目,內容涵蓋:影集、電影、紀錄片與脫口秀等類型。

針對亞太區域的台灣用戶部分,根據 NETFLIX 調查統計顯示,台灣會員熱衷追劇的程度也相當令人驚嘆,平均約只花3天就追完心愛節目,比全球平均約耗時4天的時間還要短;其中,台灣會員最常與家人朋友一同收看的節目是《主廚的餐桌》與《怪奇物語》。

特別一提的是,《怪奇物語 2》更在台灣追劇飆榜拿下第1,成為2017年最多人在上線24小時內看完的節目。此外,今年7月30日,則是創下台灣年度單日追劇時數的最高紀錄,那天也是尼莎颱風來襲的日子。

Netflix 調查顯示,台灣追劇族「闔家觀賞」排行榜最受歡迎的前10名劇集,分別是:「主廚的餐桌」、「怪奇物語」、「漢娜的遺言」、「河谷鎮」、「波特萊爾的冒險」、「踏實新人生」、「巨怪獵人」、「勇敢的安妮」、「終極獸王」與「淘氣小女孩」。

此外,在追劇的裝置上,Netflix表示,亞太區域部分,有超過 60% 的瀏覽時數,是透過電視連網裝置;單就台灣地區來說,回歸電視觀賞的趨勢也逐漸成形,有36% 的台灣會員觀賞時數,是透過電視連裝置觀賞 4K、HDR、Dolby Atmos等高品質節目。

你可能也想看

沒網路也能爽追劇!Netflix 新功能讓你把電影下載到手機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