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將推出超級中階新機「U11 EYEs」?爆料達人搶先透露

2017/12/12 17:05 文/記者劉惠琴

市場傳出 HTC 將推出中階機款 U11 EYEs,採用6吋全螢幕、主打自拍功能。圖為HTC U11。(圖翻攝自Android Headlines)

主打6吋大螢幕的「超級中階」機種,除了有三星A8系列 2018版將要發表,市場消息還傳出將有 HTC U 系列的新機款加入。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近日於個人推特上透露內部代號為「Ocean Harmony」的HTC新機,正式名稱將為「HTC U11 EYEs」,主打前置雙鏡頭的自拍功能,並採用5.99吋全螢幕的設計。規格配置上,將搭載高通S652處理器,內建記憶體為4GB、搭64GB儲存容量,主相機鏡頭為1200萬畫素 UltraPixel 3,電池容量為3930mAh。

爆料達人透露HTC將推出一款名為「U11 EYEs」新機。(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據了解,以「自拍雙鏡頭」為主打功能特色的U11 EYEs,機身很可能也會具備有U系列的Edge Sense 擠壓功能,至於何時會正式推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時間。

特別一提的是,過去HTC曾在2014年發表一款Desire Eye 手機,由於當時推出時就是主打自拍功能,並且同時還發表了一款隨手拍相機「RE」,宛如迷你水管造型,又被稱為是水管機。

此次傳聞中的「U11 EYEs」名稱,也被推測為是延續先前產品線的策略,外界預期可能還將會推出全新一代的「RE 2」。不過,到目前為止,上述傳聞都尚未獲得HTC確認,仍有待後續消息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