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年底的秘密機款?2018 年款Galaxy A8 使用說明書曝光

2017/12/11 13: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TalkTV)

三星(Samsung)明年即將推出新一代 Galaxy 手機,除了外界期待的 Galaxy S9 之外,外媒《Phone Arena》也爆出另一款 Galaxy A 系列,將搶先推出 2018 年版本。

由於三星 Galaxy A 系列今年還未獲得任何更新,因此外界猜測三星極有機會於年底推出 2018 年 Galaxy A8 與 A8+ 智慧型手機。而根據外媒報導,三星11日於網路上公布兩款代號 SM-A530 和 SM-A730 還未宣布的智慧型手機手冊,而這很有可能就是 Galaxy A8 / A8+。

2018 年三星 Galaxy A8 使用說明書於網路曝光。(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先前於 Youtube 已有爆料者上傳疑似 Galaxy A8 的實機影片,而智慧型手機手冊則透露出 Galaxy A8 將會有一片 18:9 顯示螢幕以及前置雙鏡頭設計,並取消傳統 3.5 耳機孔設計,改由 USB Type-C 為單一傳輸埠。

2018 年三星 Galaxy A8 使用說明書於網路曝光。(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至於效能方面,目前已確定 Galaxy A8+ 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885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標準配備 6GB 記憶體、64GB 內建儲存(另外還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記憶卡)、3500 mAh 電池容量,並具備快速充電、IP68 防塵防水認證以及一個後置的指紋辨識。

【你可能還想看】
 性能、功率都提升!三星 Galaxy S9 將採 Exynos 行動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