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因為「這個設計」?明年三款 iPhone 電池容量將提升 10%!

2017/12/08 16:25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採用兩塊電池組合的L型電池結構,占整體內部空間約七成。(圖翻攝自iFixit)(圖翻攝自

蘋果明年將發表的 iPhone 新機,電池容量規格將有所提升,其中,有兩款 OLED 螢幕機型將採用L型電池設計。外媒 MacRumors 報導,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明年推出的三款 iPhone 新機,都將全面搭載 TrueDepth Camera 相機模組的「劉海」造型,支援臉部辨識的 Face ID 技術,因應 TrueDepth Camera 相機在應用上帶來的耗電性,預計 iPhone 新機在電池容量配置,都將有所提升。

郭明錤透露,5.8吋 OLED 螢幕版的新一代iPhone X,電池容量提升到 2900mAh 至 3000mAh 左右,相比今年推出的 iPhone X 電量為 2716mAh,幅度成長10%。6.5吋 OLED 螢幕版的 iPhone X Plus,電池容量將介於 3300mAh 至 3400mAh左右。

至於6.1吋LCD螢幕版的iPhone,電量將介於 2850mAh至2950mAh左右。

明年三款iPhone 的電池容量都將提升。(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從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以來,電池電量都明顯小於競爭對手;以歷代iPhone來說,電量最大的是iPhone 6 Plus、容量為 2915mAh;其次,為iPhone 7 Plus、容量為2900mAh。今年首款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X、容量為 2716mAh,僅次於iPhone 7 Plus 。

根據Fixit拆解報告分析,iPhone X 機身內部採用L型電池的結構設計,也是iPhone問世十年以來首次採用。

你可能也想看

充電真的有變快了?iPhone X 無線充電速度實測比一比
iOS 11 Bug 太多,蘋果執行長庫克尷尬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